临玖

在温柔中跌宕起伏

*生图
*百分百没滤镜不修饰的抓拍
*这张不糊,还很好看
冠霖是为数不多让我觉得生图会比精修还要好看的明星。
他转过头看向我的时候,我会自动虚化背景,哪怕他身后就是万里星河,可在我眼里,星光比不上他的笑容灿烂,也比不上他的眉眼清朗。
看到他可爱的样子,我会心动。看到他酷盖的样子,还是会心动。原来,我是喜欢你的全部啊。
冠霖啊,谢谢你出生,谢谢你参加produce101,谢谢你这么美好让更多的人认识你、喜欢你,谢谢你能够出道,谢谢你每一个发自肺腑的笑,谢谢你为了梦想挥洒的每一滴汗水。
我是那么那么地喜欢你啊,今天也希望,我的少年,永远安好。
评论
热度(45)

© 临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